close

 

01.jpg

👆🏻點 圖 觀 看 此 YouTube 影 片👆🏻

 

 

這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花這麼多錢買彩妝品!😂

除了影片呈現之外,想用文字好好的分享給大家(*゚∀゚*)

這樣也比較仔細,大家的問題也比較不會那麼多(゚∀゚)(不#

 

 

80e38ceb20680b05da521457253f7220.gif我的膚質是【混合性偏乾80e38ceb20680b05da521457253f7220.gif

 妝前保養如下:

🌸洗臉清潔 (日本馬油洗面皂)

🌸化妝水 (契爾氏金盞花化妝水)

🌸面膜 (保濕為主的面膜)

🌸乳液 (雪肌精)

 

4ba3541456607.gif

yki.gif 我 的 保 養 固 定 流 程 yki.gif

只要隔天早上要上妝,前天晚上都會用「玉之輿豆乳優格面膜」敷過一次!

睡前塗一層厚厚的DHC護唇膏😘 這樣隔天上唇彩才會水潤沒唇紋不乾裂

4ba3541456607.gif

 

ε≡ε≡ 開 始 進 入 正 文  ε≡ヘ( ´∀`)ノ

 

 

 

底妝 戀愛魔鏡 星空限定 水感透顏粉底精華

色號:LB明亮裸肌色

 

4470873_B.jpg

 

愛倫是白肌所以色號選LB。

因為本身非常喜歡自然妝,尤其粉底比較愛裸肌感的,不喜歡厚重的底妝~

如果妳和我一樣喜歡自然妝感,滿推薦這支粉底的💗

不貴、不油、推開很水潤、有防曬係數、有一定的遮瑕。

春夏秋都能使用 冬天會偏乾、妝感非常自然!

有種一支搞定全部的感覺?!基本上這支的話我都直接上了,沒有再使用其他妝前隔離。

加上現在都用heme的透明粉撲,粉底整個超省~~~XDDD

 

lp.gif


底妝 KOSE 高絲 丰靡美姬系列 幻粧無瑕水精華粉底液SPF30/PA+++

色號:OC-400

 

 foundation11.png

          bmb13_img_02.png

 

這支是我人生中第一支專櫃粉底液~(つд⊂)(人生第一次買了這麼貴的粉底液啊!!!🙀

高絲是眾所皆知的日本大品牌,這支粉底是我目前最愛~

但前提是膚況要好才會使用哈哈哈哈!!!!!XDD

印象中日本每個牌子的底妝液,色號真的多到不行!對白肌女孩來說真的是非常幸福~💗

我是選最白的OC-400。

⚠️雖然講到爛了,但還是要提醒大家,購買底妝務必親自到現場試色最準哦!⚠️

買粉底液會附他們家的化妝海綿,我覺得滿好用的~非常小心翼翼地珍惜使用XD

使用起來 整體算清爽但比起戀愛魔鏡稍油一點點、有防曬係數、有一定的遮瑕。

春夏秋都能使用 冬天會偏乾妝感一樣非常自然、建議膚況好使用!

我會喜歡這支粉底液是因為它的底妝光澤我非常喜歡~那種妝感看起來也很有精神💗(*´з`*)

推給喜歡自然妝感又有預算的白肌女孩科科。(́◉◞౪◟◉‵)

 

lp.gif


底妝 Laura Mercier 絲絨霧粉底液

色號:IVORY

 

getImage.jpeg

 

這支是阿謙去加拿大的時候幫我在Sephora買的 我人生第二支專櫃底妝液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((荷包淌血中。。。

其實他買錯了,我是要買“絲緞光粉底液”,然後色號也完全買錯了(崩潰笑) 整個有點偏黃(゚∀。)

但由於叫男朋友幫自己去國外買粉底液 對他來說這本身就是件非常具挑戰的事情!!!XDDD

所以就不嚴格地看待😂 基本上這顏色還是可以用的~~~

這支我會冬天使用,就冬天使用起來不油也不乾非常剛好、遮瑕度比前兩支強、妝感比前兩支粉底厚一點!

未來有機會想試試“絲緞光粉底液”!看很多評論都說很推~~~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
 

lp.gif


眼影 NAKED2眼影盤

 

604214916463_naked2.jpg

 

這也是請阿謙在加拿大Sephora買的XD

一樣第一次買了這麼貴的眼影哈哈哈哈哈(;´༎ຶД༎ຶ`) (哭笑不得#)

買了一個自己以前沒有的色系,光看就超美的~鐵盒也超有質感💗💗💗

總而言之,一試下去就回不去啦瑞凡!!!_(´ཀ`」 ∠)_ 

粉質好不飛粉、顏色飽和、用起來效果超讚的啊!!!🙀

重點是它有附一支雙頭眼影刷,好用到炸!!!💥💥💥

買這盒用起來超值得啊!這錢花得心服口服嗚嗚嗚~XDDD

 

lp.gif


睫毛膏 戀愛魔鏡 星空限定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防水型

 

content_20161212034959.jpg

 

這其實是我是第一次買戀愛魔鏡的睫毛膏XD

買粉底的時候看它放在架上很誘人所以就買了( º﹃º )(腦波0(X

因為我很懶惰,所以基本上睫毛膏都只會買能溫水卸的!!! (這是一種懶人的堅持 懶人原則#)

第一次買了需要用眼唇卸妝的睫毛膏 還為了它買了眼唇卸妝液!!!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這慢慢刷真的會讓睫毛一飛沖天不開玩笑!(((゚Д゚;)))

而且我也很喜歡根根分明的睫毛妝感,所以若心情好的話會刷這支! (心情好才有耐心慢慢卸睫毛wwwwww)

大家如果喜歡根根分明的睫毛、想要能刷出很長的睫毛、想要淋雨也不會暈的睫毛(???)

滿推薦這支睫毛膏的哦~~~XD  至於碰油暈染情況都是看個人,務必到架上試用看看囉。

 

lp.gif


睫毛膏 LASH VOLUME MANIA 極緻濃密卷翹睫毛液

色號:RD400酒紅

 

55dbce23aef6b.png

 

身為專業懶人,接下來這支就是能水卸的睫毛膏啦!!!

這支是之前守屋在屈臣氏看到“冬季限定”四個字就受不了

果斷買下後發現很好用的睫毛膏,然後再延燒過來我這裡 於是我腦波0買下了 (到底在講什麼)

總之這支我超愛!酒紅色在光線下會出現,刷起來濃密又纖長、重點是可以水卸可以水卸可以水卸!!!XDDDD

繼1028睫毛膏後的第二愛用~ (。•ㅅ•。)♡

如果你跟我一樣懶得花時間卸睫毛膏又一定要刷睫毛膏,可以試試看這支哦~~~💗

 

lp.gif


腮紅 NARS高潮腮紅 All in one亮彩膏

色號:G-Spot 玫瑰金

 

0607845015178.jpg

 

這條也是阿謙在Sephora幫我買的,一樣是人生中最貴的腮紅啊!

然後一樣也買錯顏色啦哈哈哈哈哈!我暈!!!😂

嗚嗚嗚好啦我已經無所謂(#

但他幫我買的這個顏色 我意外的喜歡!

原本以為會很紅,但居然滿自然的!喜歡啊~~~💗

大家可以看影片中上上去的顏色,或是到專櫃去試色唷!

 

lp.gif


唇彩 NARS絲絨迷霧唇筆

色號:Dolce Vita

 

0607845024675.jpg

 

一樣阿謙在Saphora買的,這顏色買對了真是太感動!!!QAQ

這個顏色是之前偶然在網路上看到,覺得這顏色也太美了吧?!

果真實際上塗起來真的很漂亮自然💗

霧面讚讚 而且超滑順好塗~~~非常喜歡

 

lp.gif


唇彩 LANEIGE 蘭芝 Two Tone Tint Lip Bar 

色號:No.08 

 

detail-banner.jpg

two-tone-tint-lip-bar_01.png  two-tone-tint-lip-bar_sizzle08.png

 

之前就想要買雙色咬唇唇膏很久了,很多人都問說為什麼愛倫那麼懶卻沒有買雙色唇膏wwwwww

其實是因為有超多牌子都有出雙色唇膏,所以我自己默默觀望了超久~~~

前陣子蘭芝出了一款新的雙色,又是夢幻的聖經代言!!!

剛好也看到居妮有買說好用,整個腦波0就二話不說直接買了啊~~~~~~XDD

我是直接買最對比的八號色,喜歡咬唇妝的話,越對比會越明顯 效果越好唷!d(・∀・ )b 

然後因為我買的時候台灣還沒有,所以我是直接在蝦皮上找代購買的。

總而言之 這支意外的好擦又好看啊!!!!!!(〃∀〃)💗

味道香香的很舒服、水潤好塗顏色超美!必買啊這個!!!!!XD

 

lp.gif


唇彩 3CE LIQUID LIP COLOR

色號:#LOW DOWN

 

160909-lowdown(1)_tw.jpg

 

3CE!也是觀望很久,但因為很多評價都說很乾什麼的所以不太敢下手...

結果我還是買了!!!都是因為居妮啊!!!!!!XDDDD (自己腦波弱還怪東怪西) (男友表示該斷手)

看到居妮擦#LOW DOWN覺得超美~QAQ

立馬搜尋STYLENANDA加入購物車 ლ(◉◞౪◟◉ )ლ

這顏色實擦真的很美啊啊啊~~~

一開始塗上去很像奶油,乾了之後真的不太掉色(但真的滿乾的)

畫咬唇也超可愛~OH MY GOD~~~這顏色擦完我一定還會再補貨!!! q.q

 

lp.gif


唇彩 3CE MATTE LIP COLOR

色號:#908

 

nr151208-908(11)_tw.jpg

 

這支是自己將#LOW DOWN加入購物車後默默開始逛了起來然後默默加入購物車的wwwww

霧面,珊瑚棕!這顏色真的很讚很可以啊!!!💗

一樣很乾,但我有在保養嘴唇~所以可以不上護唇膏直接上色!

我使用起來是覺得不上護唇膏直接上色 顏色最美

因為上了護唇膏會油油的,再塗唇膏上去 霧面的感覺就跑掉了,

所以擦這支我都習慣直接擦,不上護唇膏~(前提就是嘴唇狀況要好)

這陣子最愛的就是這支了XDD 不管是素顏出門還是全妝出門都 必 擦 必 帶 !!!

我都是畫咬唇(如影片) 素顏擦一點也不奇怪唷~~~

這個顏色不會太突出,又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有血色有精神

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這個顏色(ノ>ω<)ノ

 

lp.gif


唇彩 UNT 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

色號:VL15、VL20、VL25

 

Rouge-craze-liquidFA_01.jpg

 

這是之前做UNT活動的時候廠商送我的~

其實原本有很多支但都送人啦!XDDD

會分享這支是因為我覺得滿好用的,顏色選擇很多!

畢竟是唇釉,沾一點點就可以延展整個嘴唇了呢~🙀 用來畫咬唇也是非常美的哦

雖然吃東西會掉色,但不會全部不見!顏色也算滿持久的哦~

 

lp.gif


唇彩 smashbox ALWAYS ON LIQUID LIPSTICK

色號:STEPPING OUT(DEEP NUDE)

 

sbx_sku_72273_875x773_0.jpg

 

這支也是阿謙在Sephora買的!會想買它也是因為之前偶然看別人介紹推薦,

剛好自己也沒有這種顏色的唇彩,想說買來試試看~

這個顏色我自己滿喜歡的!!!擦起來超歐美的哈哈哈XD

顏色會比圖片上的還要再奶茶色一點

剛擦的時候超級cream!!!但超快就乾了!!! ((什麼時候?!🙀

目前覺得這個顏色 年紀較小的女孩不要輕易嘗試wwwww

連我自己都還沒辦法完全習慣這個顏色啊哈哈哈😂

 

lp.gif


唇彩 A'PIEU True Fitting Lip Stick

色號:CR01、CR02、OR01、RD02

 

source.jpg

 

A'PIEU新出的FITTING系列,會買它是因為它的蓋 子 是 磁 鐵 的 啊 !好酷!!!XD

但也因為它的顏色很美 每支都好吸引人,於是理智又瞬間登出 一次買了四個顏色科科(゚∀。)

買這個的時候也是台灣還沒有,於是在蝦皮上找代購買的。

實色真的都很漂亮啊~撒花~🌸🌸🌸

不管是填滿還是咬唇都讚讚!不乾不油 非常推啊~👍✨

 

lp.gif

 

指甲油 3CE MOOD RECIPE LONG LASTING NAIL LACQUER

色號:#BR07、#PK23


161014-BR07(1)_tw.jpg 161014-PK23(1)_tw.jpg

 

這兩支指甲油是跟著唇彩一起買的~

也是前陣子被觀眾問翻的指甲油XDDD (擦了好一陣子都忘了告訴大家orz)

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我幹嘛買了兩個一模一樣的顏色(́◉◞౪◟◉‵)

我真的要澄清一下,對色感很好的人來說,這兩個顏色 可 差 多 啦 !!!!!!!!ಠ_ಠ

總之近期很愛混著擦這兩個顏色。

而且3CE的指甲油滿快就乾了,超符合我啊!

超沒耐心等指甲油乾XDDD (每次都不小心就”回“到GG又要重塗)

 

lp.gif

 

啊~~~我終於打完啦!!!😭😭😭 

(第一次打文就打到快升天#)

 

 

以上就是我的個人分享及心得 (*´ω`)人(´ω`*)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分享方式~XD

所有文章內容呈現方式還在摸索中。。。

畢竟我並非專業的美妝部落客!!!😂

但為了大家,我會努力學習並且將自己親自用過的商品細節都明確的打出來。

畢竟影片呈現方式有限OuO💦 未來也會有更多美妝以外的生活圖文哦😄

那麼第一次的分享就到這裡為止~~~我們下次見👋

 

 

 

bg.gif··· 想Follow更多愛倫動態 ···bg.gif

facebook.png

 

 

blockinsta.gif  fu1.gif     logobrowntube1.gif  fu1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倫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